運動雲

亞洲足球/世足打輸還有人愛 南韓孫興民與女團戀愛中

點評:真爽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縱使本屆南韓國家隊在世界盃表現不盡理想,但陣中主力孫興民回國依然相當搶手,南韓媒體報導,孫興民與女團Girl’s Day成員敏雅正在交往中。

▲孫興民在世界盃哭成淚人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本屆世界盃1和2負,小組賽被淘汰出局,回國後還被南韓球迷批評,甚至丟棉花糖,讓南韓這群國腳們臉上無光,不過目前效力德甲勒沃庫森的孫興民不受影響,搭上女團成員,並未受到世界盃落敗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事情會被爆出來,主因為被媒體抓包兩人在深夜約會,之後孫興民也承認兩人在網上認識,因為都是對方的粉絲,最後幾次約會都被媒體抓到,紙包不住火的情況下,Girl’s Day的經紀公司也證實此一消息。

1992年出生的孫興民畢業南韓東北高中,是南韓在足球上的名校,先前舉辦的巴西世界盃中,孫興民面對阿爾及利亞有攻進1球,但球隊仍不敵阿國。

▲南韓軍人為Girl's Day瘋狂,首支歌曲的吊帶舞,台灣LamiGirls也曾表演過(影片/摘自Youtube)

Girl’s Day是南韓DreamT旗下的女團之一,是在歌唱、演戲、綜藝節目都相當活躍的女團,其中敏雅還有在電視劇、電影中出演,並在2013年光州國際電影節獲得最佳新人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南韓女團girl's day孫興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