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蘿伊昔超哈小賈節目告白 還沒找到男友的原因是...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的人生就像偶像劇《桃花小妹》的故事一樣,被4個帥度破表的哥哥捧在手心上,出門她都會挽著哥哥的手臂,是個撒嬌的女孩,但始終沒有對象,她最近接受雜誌專訪,終於首度公開還沒找到男友的原因。

▼克蘿伊摩蕾茲被4個帥哥哥圍繞,出門很常手牽著手。(圖/翻攝自網路)

17歲的克蘿伊摩蕾茲是童星出身,隨著年紀越來越成熟,變得越來越漂亮,感情世界受人矚目,向《Flare》雜誌公開自己沒交男友原因,是不想被另一半綁住,時時刻刻需要擔心東擔心西,她認為這個年紀是很難戀愛的,因為大家都改變的很快,不像一般一進演藝圈就戀愛的童星,她曾經對有穩定戀情的好友直言,對方是在浪費生活,「你會把你整個人生都浪費在一段感情上面…那不是我的styl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蘿伊摩蕾茲不想被長而穩定的感情綁住。(圖/《Flare》雜誌)

不過,由於克蘿伊摩蕾茲曾在節目上坦承是個「小賈狂熱者」(Justin Fever),還多次在對方推特留言,都沒有得到音訊,難過得直言「我的心都碎了。」令外界相當擔心她「獨特」的眼光在愛情路上會受傷,但她也表示自己絕不會吸毒,也不會讓自己變成琳賽蘿涵第二,粉絲們才比較安心。

▲▼克蘿伊摩蕾茲在節目公開喜歡小賈斯汀。(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在新電影《如果我留下》中,克蘿伊摩蕾茲飾演一名視演奏及她為生命的女孩,即將和搖滾樂團男友分隔兩地,卻碰上了一場車禍,靈魂出竅能看到所有人的反應,這時才體會到什麼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如果我留下》預告。(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