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玩真三國無雙7被子虧 父持刀意外刺死愛子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區30日清晨發生一起父意外刺死兒子的人倫悲劇,劉姓男子清晨與子在家中玩「真三國無雙7」線上遊戲時,因被兒子「虧」竟惱羞成怒拿水果刀威嚇兒子,兒子意外向前撲倒,致使劉男手中刀子刺入兒胸膛,經送醫急救後不治,劉男被帶往派出所製作筆錄時,面無表情不敢相信自己竟意外刺死愛子。

劉姓男子在家中和獨生愛子玩線上遊戲「真三國無雙7」時,因被兒子「虧」竟意外刺死愛子。(圖/東森新聞提供)

據了解,劉姓男子平日與16歲獨生子相處合諧融洽,父子兩人經常玩在一起,今日凌晨一時許,劉男在家中客廳打電腦,兒子則是在玩家庭遊戲「WII」,2人各玩各的相安無事至清晨5點多,父子一起玩線上遊戲「真三國無雙7」,劉男在玩到尋找某一寶物時,不知如何走,便被兒子虧說「這麼簡單也鳥知道怎麼走」。

由於,劉男是首次玩這款線上遊戲,再加上和兒子玩遊戲前有喝了一些威士忌,竟然惱羞成怒從廚房拿出水果刀威嚇兒子,而劉姓少年此時竟也意外朝劉男身上撲去,致使劉男手中水果刀順勢直接刺入兒子胸膛,劉姓少年雖經媽媽立即打119求救,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但最後仍因傷重不治死亡。

劉男在意外行兇後,被帶往蘆洲分局八里分駐所製作筆,在得知愛子死亡後,面無表臉的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會失手刺死獨生愛子,目前,警方仍就劉男製作筆錄中,全案將依過失殺人移送檢方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