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王建民前隊友超瞎連續技 一球掉漆三人中彈

點評:這麼剛好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王建民29日面對前東家紅人隊3A路易威爾蝙蝠,前隊友帕奇(Curtis Partch)上演相當罕見的一刻,他投球中不小心打中打者的背,接著再分別以超快的速度,彈到捕手與主審的身上,被打到的人都做出相當痛苦的動作。投一球就一次打到三個人,其「威力」讓球迷都忍不住讚嘆。

▲紅人隊帕奇一球打到三個人。(圖/擷自網路)

帕奇是紅人隊在2007年選秀會第26輪選進的投手,去年登上大聯盟,今年也有出賽5場的紀錄,目前在3A奮鬥中,擁有95英哩以上的球速是他的利器,然而控球也是一大致命傷,大聯盟投29.2局就出現24次四壞保送,還有4次觸身球,本季在3A投36.1局也有20次四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9日中繼出賽對王建民所屬的白襪3A夏洛特騎士隊,帕奇投出一記剛猛速球,結果沒控好K在打者的背上,照理說最痛的應該是打者,結果捕手巴恩哈特(Tucker Barnhart)與主審索西(David Soucy)也做出痛苦的動作,原來球在反彈時,也打在他們的身上。

此畫面被傳到網路之後,球迷都對於帕奇的少見「壯舉」感到驚奇,有的人說「好像在打保齡球」,有的人開玩笑地說「三殺了啦」,還有球迷引用電玩格鬥遊戲術語搞笑留言說,「他打出連續技了!」該役他投1.2局雖未被敲安也無失分,卻也出現3次四死球(1四壞2觸身)。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