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外球員/曾仁和有潛力 官網:培養成第3號先發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本季正處於先發6連勝的旅美小將曾仁和,大聯盟官網看好他未來優質潛力,不僅列在小熊農場新秀排名第15,並且稱讚速球與曲球都高於水平,只要持續加強變速球和控球,有機會培養為球隊第3號先發。


▲曾仁和被看好未來成為小熊主力先發。(圖/擷自網路)

根據官網評比,曾仁和的速球與曲球皆獲得高於平均的評價,而變速球和控球則是平均水準,雖然整體評價略低於平均,但之後隨著逐級往上爬,如果依舊維持壓制力,評價也將跟著提升。

另外官網也談到,曾仁和擁有維持在90至95英里之間的速球,加上能引誘打者出棒的曲球,而變速球還在進步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僅19歲,曾仁和去年被小熊隊以162.5萬美元網羅,簽約金排名我國旅外榜第4高,菜鳥球季直接從1A出發,目前先發6連勝,防禦率2.68也相當不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芝加哥小熊曾仁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