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BRT暗樁被抓包? 總統府新職缺要會Photoshop

▲想要到總統府上班,要先會「修圖」?(圖/翻攝自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26日南下搭乘BRT(快捷公車),之後在自己官方臉書上PO出和老媽媽握手照片,卻被網友「抓包」乘客是暗樁,成為笑柄。或許是受到這次事件影響,總統府29日新增一般人員徵才項目,其中一項是要會Photoshop,讓人引發不少聯想,想要和總統一起上班,要先會「修圖」

這項職缺徵才開始期間和抓包事件是同一天29日,除了要會修圖這項比較特別外,其他資格條件倒是很正常,包括現任或曾任職務列委任第五職等至薦任第七職等以上職務,並經銓敘審定第七職等以上合格實授年資滿3年;還有專科以上,文、法、政治、經濟、新聞、傳播科系畢業,具有高等考試三級或相當高等考試三級以上相關類科考試及格;以及最近3年年終考績2年列甲等1年列乙等以上。BRT修圖事件懶人包請點此連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徵才項目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留言包括「看來有人被炒了才開缺XD」、「直接說要會修圖就好啦。」、「看來真的是修太爛被炒了,拍拍。」也有人引用知名電腦教室Slogan「以前我在巨匠上課,現在我在總統府上班。」BRT修圖事件懶人包請點此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