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內衣搶上市 美胸吹起法式優雅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內衣品牌盛夏、初秋新品發表,黛安芬旗下法國高級精品內衣品牌Valisere薇莉西雅,於7、8月推出曼波、迷紋、花都、以及全台限量70件的誘香全新系列;思薇爾推出最新一季「撩波」系列,以獨創3D魔力托片設計提托胸型,更找來舞蹈老師Kimiko擔任最新代言人,用好身材詮釋性感。

▲8月限量新品誘香系列(左),內衣價格4,880元、小褲售價1,580~1,880元;曼波系列(右),內衣價格2,680元、小褲980元。(圖/薇莉西雅提供)

每款內衣融入法式設計的Valisere,全新4大系列各顯風格,「曼波」採獨特法式杯緣波浪弧形設計,搭配亮感銀河線紗交織出古典風情;「花都」以巴黎為背景,展演花朵綻放的蕾絲風情;「迷紋」取材奧地利多媒體藝術家彼得.高格勒的作品風格為設計靈感,把遠觀近似水晶的花紋由格線與方塊交錯堆疊,創造立體感十足的現代風格。而全台限量70件「誘香系列」則於8月在指定櫃點上市,採用頂級瑞士刺繡蕾絲,在織紋靈感中融合巴洛克風格,呈現低調奢華感。

思薇爾最新「撩波」系列運用3D魔力托片立體緩衝提托胸型,加上舒壓片穩定減壓、寬塑片支撐,讓穿著時能以柔力推波塑造美胸,外觀造型則採哥德式設計,在古典與現代之間詮釋新的平衡。8月9日至31日期間,購買正品滿3,500元折500元;購買2014AW「撩波」廣告組2套,即贈送時尚內搭衣乙件。

▲思薇爾14AW經典系列「撩波」新品由Kimiko擔任代言。(圖/思薇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