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不能二用 女將孩子擱車上 到別輛車為男友口交

▲普琳西斯她把兩名孩子獨留在休旅車上,卻跑到男友的車子裡為對方口交。(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發生越來越多父母讓孩子獨自留在車上,自己跑去做別的事情的新聞。而「落跑」的理由也是千奇百怪。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女子上周五(25日)在沃爾瑪超市的停車場被捕,原因是她把兩名孩子獨留在在無人看管的休旅車上,卻跑到男友的車子裡為對方口交。

當25歲的普琳西斯(Princess Marks,直譯是「公主的記號」)完車後回到自己的車輛時,馬上遭到警方逮捕。她告訴警方說,她一直在男友的車上為對方「口愛」,而車子也在同一座停車場裡。

警方發現她的休旅車車窗關上,引擎熄火。普琳西斯說,她不得不如此此, 是因為技術上,她無法一邊照顧兩個小孩子,一邊為男友口交。她因「遺棄孩子罪」遭到起訴,但以5000美元獲得交保。兩名分別為5歲和7歲的女兒,目前被安置在親戚家。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當員警接獲報案後,在凌晨12點40分抵達現場時,發現兩名孩子正在歇斯底的嚎啕大哭。據了解,在員警到達後約15分鐘。普琳西斯才姍姍回來。

普琳西斯跟兩名女兒的合影。(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