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王」張立東神級把妹術超厲害 夜會方志友又勾拐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從《超級模王大道》出道的諧星張立東,靠著精湛的模仿實力及搞笑的談吐,成為許多綜藝節目中的新寵兒。敢於表現才藝的他雖然外貌並不是特別出色,異性緣卻出奇的不錯,之前曾被拍到拐拐和雞排妹單獨出遊,20日又被拍到和F奶女神方志友深夜吃宵夜,約會對象全是女神級的藝人。(你/妳的女神又是誰呢?)

據《壹週刊》報導,5月時張立東被拍到和F奶女神方志友一起逛夜市吃飯, 20日凌晨又被拍到兩人一起搭小黃去吃宵夜,在餐廳一路有說有笑似乎交情不錯,吃飯時更是展現男人的溫柔和氣魄,幫忙裝辣椒醬還不時說笑逗對方開心,餐後原以為會有更進一步發展,但他只送女方回到家門口。

▼諧星張立東頻頻被拍到和女神級藝人出遊,把妹功力非常深厚。(圖/翻攝自壹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立東除了和方志友單獨出遊之外,2013年9月也被拍到和當時較沒有名氣的拐拐一起單獨看電影,還曾和雞排妹一起相約吃火鍋,出遊對象竟然全都是身材火辣的女神級藝人,讓人佩服他高深的把妹功力。

對於被拍到和方志友深夜吃宵夜,張立東的經紀人則是澄清,2人是同公司藝人所以交情很好,會和其他女生出去只是因為愛交朋友。方志友也透過經紀人表示,2人真的只是好牌友,很常約出去不怕被拍,反而是怕經紀公司生氣她又偷吃宵夜,因此很懊惱,還強調「張立東絕對沒有在追她」。(你/妳的女神又是誰呢?)

▲▼諧星張立東(圖下)曾被拍到和女神拐拐(上圖左)單獨看電影,20日又被拍到和F奶女神方志友(上圖右)深夜吃宵夜。(圖/翻攝自張立東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