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RUS 電腦應用展首賣 13.9 吋高階電競筆電 X3 Plus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繼推出全球最輕薄 17.3 吋電競筆電 X7 之後,AORUS 宣布搭載 NVIDIA GeForce GTX 870M頂級獨顯、第4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重 1.87 公斤、配備 3200X1800 QHD+ 的 13.9 吋頂規電競筆電 X3 Plus,將於 2014 台北電腦應用展首賣。除此之外,AORUS 還首度舉辦《星海爭霸》決賽,並 Twitch 同步轉播,並送出多項贈品給獲勝玩家。

AORUS X3 Plus 配備 13.9 吋 QHD+3200 x 1800 IGZO 面板,重 1.87 公斤、厚度 2.29 公分,搭載 NVIDIA GeForce GTX 870M 玩家級獨顯,第4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與 6GB GDDR5 高速顯示記憶體,內建雙 M.2 SSD 儲存系統,最高擁有 1TB 大容量,同時支援 RAID 0 技術,具備高解析度和畫面與極佳效能等優勢。

此外,X3 內建支援 4K 外接螢幕 60Hz 輸出的 Mini DisplayPort 與能偵測環境明暗的背光鍵盤,還打造 Macro Engine 巨集功能,可讓玩家自行編輯按鍵和滑鼠軌跡的巨集指令,一鍵按下巨集鍵即可同時執行多種複雜動作,玩家更可將自己所編輯的巨集指令分享到雲端,在擴充與行動巨集功能上都為玩家貼心設想。

在網路連接上,X3 內建 Killer 網路晶片,擁有 0% 封包丟失率,對比一般網路 14.9% 的丟失率,有效降低網路延遲, Wi-Fi 802.11ac傳輸速率提升 45% - 70%,玩家不用網路線也可隨時隨地享受遊戲或高解析度影片的快速流暢,

在電腦應用展期間,AORUS 將首次在台灣舉辦電競比賽「星海大師爭霸賽」,參賽者皆是年滿 15 歲以上,並於上季或本季在《星海爭霸Ⅱ》台灣/韓國伺服器達到鑽石階級以上玩家,預計 7 月 28-29 日進行線上初賽,同步在 Twitch 轉播,晉級的玩家將在 8 月 1-2 日於台北電腦應用展展開實體決賽,冠軍將可獨得獎金 7 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