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BRT修圖大失敗 網友搬金城武示範PS的神境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上周六到台中試乘BRT(快捷公車),被「抓包」放在臉書上的照片,刻意把老婦人的名牌PS掉,遭譏在演「金正恩巡視公車」的戲碼。儘管國民黨方面稱是要保護長者個資,但網友可不買帳,展開一連串沒完沒了的KUSO,透過時下最流行的「金城武樹產生器」,教馬團隊何謂修圖的「神境界」。

▲網友惡搞合成金城武、連勝文示範修圖的神境界。(圖/翻攝自BillyPan 潘建志醫師臉書)

馬總統26日上午和中央、地方貴賓一起槍先體驗台中BRT,被眼尖網友發現媒體刊出的照片中,車上一名穿著白底黑色點點上衣的老婦人,座位上明顯貼了一張「曾林碧蘭」的名牌,但「馬英九總統」臉書專頁貼PO出的相片,背貼上的名字卻不見了。

由於馬總統臉書是由國民黨中央負責,也因此總統府方面不願多做評論;倒是一名國民黨人士解釋,修圖是為了保護長者的個資。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精神科醫師潘建志昨天在臉書PO文痛批,當日台中市公車BRT的新聞稿,已寫出老婦人的姓名、年齡,且大部份的報社也都轉載,其目的根本是要掩飾虛假的作秀。

緊接著潘建志PO出網友分析「總統府修圖個案研究」,馬總統臉書把名牌PS掉屬於「大失敗」,利用「金城武樹產生器」巧妙遮蓋老婦人名字則是「大成功」等級,至於「神的境界」就是把老人家換成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旁邊一樣有大帥哥金城武幫忙擋住椅背上的名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