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我的手錶呢? 貪吃狗的肚子響起鈴聲

▲泰瑞:「查理啊,手錶好吃嗎?」(圖/Mike Alsford/REX/東方IC)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英國德文郡男子泰瑞摩根(Terry Morgan)一只價值500英鎊(約台幣2萬5千元)的手錶不見了,他認定家中的紐芬蘭犬查理(Charlie)是頭號嫌犯。

但是,泰瑞翻遍全家,就是找不到珍愛的手錶,直到晚上10點55分鬧鈴聲響起……,泰瑞發現他真的養了一隻「Watchdog」(看門狗,但watch也是手錶的意思)。

「起初,我還以為牠躺在手錶的上面,但把牠翻身一看,才意識到手錶在牠身體裡面,」66歲的泰瑞說,「這只錶我設了鬧鈴時間,一直定在10點55分。運氣真好,我從來都懶得改時間。」

怎麼辦?泰瑞急忙帶查理去看獸醫,原本以為查理免不了要挨刀,手術費用大約是1000英鎊(約台幣5萬元),「不過,查理一看到麻醉針,嚇到大叫哀嚎,就把手錶咳出食道了。」

真是皆大歡喜的結局。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