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公斤世界最胖鋼管舞者:沒有不會的動作!老公超愛

▲「露露」盧茵(LuAyne Brown)的眼神好殺!(圖/Caters News/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漢諾威的專業鋼管舞者盧茵(LuAyne Brown),小名「露露」(Lulu)留著一頭火紅的頭髮,比她頭髮更紅的是擁有「世界最胖的鋼管舞者」身份,她聲稱沒有什麼動作是她做不來的,老公更是愛得不得了,是她的頭號粉絲。

29歲的「露露」體重250磅(約115公斤),從小就胖,生了2個小孩之後更胖,多年前學舞時,她的想法是接納自己的身體,而她本來就是運動好手,「我曾是啦啦隊長,會打曲棍球、壘球和喜歡游泳。」如今更能在鋼管上優雅靈活地舞動身軀。

像劈腿、在鋼管上懸空、用雙肘撐著身體倒立……這些都難不倒「露露」,她說,「一般人都不相信胖子能這麼靈活,所以我參加比賽時的表現,會讓很多人驚訝。」她在《美國達人》(America's Got Talent)的一段表演讓評審和觀眾咋舌,成為YouTube上受歡迎的影片。

▲▼「露露」盧茵(LuAyne Brown)的體重是一般女人的兩倍,她也可能擁有兩倍的樂趣。(圖/Caters News/YouTube)

「露露」說,「許多人認為我以某種方式啟發了他們。我永遠穿不了2號size的衣服,而既然我會跳舞,為什麼要在乎我的臀部大小?」誰說大尺碼美女不配自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