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又當爸了!老婆報喜從床上彈起 天天看驗孕棒嗨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浩角翔起」主持多檔外景節目收視節節高升,喜事也接連傳出,團員浩子(謝炘昊)已經育有1子1女湊成一對「好」,而阿翔(陳秉立)也傳出即將2度為人父,第一時間聽到老婆報喜還開心地從床上跳起,甚至要妻子天天傳驗孕棒報告進度。

據《聯合報》報導,阿翔是到北歐出外景前聽到老婆告知懷孕,只是當時驗孕棒的顏色很淡,所以他外出期間要求老婆天天傳驗孕棒的照片「更新進度」,直說看到驗孕棒顏色漸漸變深,自己就會「沉浸再次當老爸的喜悅中」,再為人父的歡喜之情溢於言表。有趣的是,因為他的大女兒小泡芙天生遺傳到自己的「黑肉底」,還因此被《食尚》製作人笑虧,「希望阿翔這胎是『香草口味』,皮膚可以白些。」

▲▼「浩角翔起」團員阿翔(下左)前往北歐出外景前,聽到老婆告知要再為人父,開心到從床上跳起來。(圖/取自浩角翔起官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阿翔透露,其實老婆現在懷孕剛滿3個月,所以夫妻倆都不知道小孩性別,而且在妻子有孕尚未足3月之前,連媽媽都被瞞在鼓裡。另外,他也坦承,其時曾因體恤老婆辛苦想效仿浩子結紮,但一想到自己怕痛,只好作罷打消念頭。

▲《食尚》團隊中的「台客修」顏永烈(左)和阿松(右)都已經是2個小孩的爸。(圖/取自顏永烈臉書)

據悉,其實阿翔所屬的《食尚玩家》團隊,除了浩子以外,包括旁白哥「阿松」以及「台客修」顏永烈都生了2個小孩,如今他也加入「成雙成對」的行列,讓整個團隊也非常高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