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婦女躺沙灘 兒女大讚「媽媽美得可以做明信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到自己大腿佈滿橘皮,攤在沙灘上的醜照,你會怎樣?美國一位肥胖媽媽第一想法就是立刻刪除,不料兩個孩子竟大讚這張照片,讓她重新反省,「自己是否太在意身上的瑕疵了。」

兒女大讚「媽媽美得可以做明信片」。(圖/取自bridgettetales.com/)

根據《哈芬登郵報》報導,這名婦人的兩名小孩看完照片後,第一個讚嘆「媽媽這個是我幫你照的,妳看妳多漂亮。」女兒則說,「媽媽,這張照片可以做明信片了。」

兒女出乎意料的反應讓她開始思考,很多女性終其一生都在和體重作戰,自己因為天生就不瘦,身材更是達到10年來最胖的時刻,但小孩教會了她「別只在乎自己身上的瑕疵」,不管她穿著如何,在孩子眼中都是最美的,不要被世俗眼光綁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