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榮宏爆留情婦找警察趕妻小 兒哭:爸為何不要我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語歌王洪榮宏3月宣布離婚後就鮮少出來露面,最近才被爆出扯謊離婚的風波,近日又被週刊爆料,其實小11歲的妻子陳施羽曾經找上他和貴婦小三徐俶蓉(Susan)的租屋處,豈料他不僅態度強硬地驅趕妻小,還找了大樓管理員和警察要求幫忙驅離,讓3個孩子忍不住當場哭喊為什麼爸爸不要我們?

洪榮宏被壹週刊踢爆,3月時陳施羽帶3個孩子從加拿大返台,並找上其與小三徐俶蓉的租屋處,原本兩人共同好友紀寶如怕場面失控,先上樓打頭陣,沒想到他劈頭就以「不想見小孩」拒絕見面,並趕走友人。

紀寶如怕陳施羽母子4人受到傷害,便刻意隱瞞實情要女方和小孩先回朋友家,並稱「改天再來」。怎料,女方不死心,堅持要上樓見洪榮宏一面,就直接帶著小孩上樓按電梯找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榮宏被爆在與情婦的租屋處拒見妻小,還找管理員和警察要求驅趕,傷透妻兒的心。(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取自陳施羽臉書)

殘酷的是,洪榮宏見到陳施羽母子3人,態度一樣強硬還拒開大門,以隔著內門的方式避見妻小,甚至搬出情婦以台語吼稱「Susan不想讓你們進來」,讓門外的孩子傷透了心,當場氣到哭喊為什麼會被爸爸拋棄。爆料者還進一步表示,他除了拒見老婆小孩,還打電話給大樓管理員和警局,宣稱有人鬧事要求幫忙驅離,鬧到整棟大樓人盡皆知。

此外,洪榮宏還傳出,雖和陳施羽協議離婚,但從沒完成離婚手續,也沒有履行過任何應對子女的養育費用和贍養費。更絕的是,他又把妻子在加拿大名下與小孩居住的房子,以「債務不清」的名義向法院申請假扣押,再把自己台灣的房產過戶給別人,等老婆接獲銀行通知找上門早就為時已晚。

▲洪榮宏兒時也歷經過父親洪一峰外遇所引發的家變。(圖/取自網路)

報導指出,其實洪榮宏當初和貴婦小三徐俶蓉搭上線,就是因為情婦任職於房地產相關行業,此次扣屋行動如此迅速,讓外界產生諸多聯想。值得一提的是,由於他的父親洪一峰當年也是因為外遇而引發家變,一家人直到老父過世才化解心結,如今他又為何步上爸爸後塵,讓小孩歷經「父親愛上小三」以致家庭破碎的痛苦,仍令外界疑惑,甚至有身邊親友直指「現在的洪榮宏,大家都不認識了。

▲洪榮宏至今仍未親自針對婚變做出回應。(圖/資料照)

對此,陳施羽證實有找到洪榮宏和小三的租屋處過,也承認被男方找警察驅趕「是事實」,並澄清自己只是想讓許久沒見到父親的小孩見見爸爸,卻被誤解是利用兒女想索討些什麼而感到十分無奈,目前一切後續都交由律師處理。不過,男方至今仍神隱,所屬的唱片公司也稱「不知道,謝謝。」拒絕多做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