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周董1首歌救活 粉絲感動:如果超人累了,換粉絲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高中黃柏荏在2014年大學指考,成為社會組榜首,原本是問題學生的他,因為聽了周杰倫在《稻香》中的一句歌詞,下定決心好好念書,人生就此翻開新的一頁。周杰倫在得知這件事之後,循線找到這位同學並寄出CD,讓對方非常感動。

▼黃柏荏被周董1首歌感動,生日前一天收到偶像寄來的生日禮物感動說:「如果超人累了,他的粉絲會繼續幫他改變世界。」(圖/周杰倫、黃柏荏臉書)

黃柏荏從小父母離異,跟父親到台北生活後,由於居無定所、家境不好,很沒自信,看到人頭都低低的,因此加入幫派當起小混混,抽菸、喝酒鬧事樣樣來,差點連國中都畢不了業,幸好當時碰到一位老師拉了一把讓他聽《稻香》才歸向正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墮落,請你打開電視看看,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我們是不是該知足,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聽完這段《稻香》歌詞,當下黃柏荏聽了渾身起雞皮疙瘩,完全符合自己現況,自己一個人聽常常忍不住哭出來,決定浪子回頭。

▼《稻香》歌詞:「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就像我說的,追不到的夢想,換個夢不就得了。」(圖/翻攝自YouTube)

事情見報之後,據《蘋果日報》報導,黃柏荏在18歲生日前一天,收到周杰倫寄來的簽名CD,開心的說這簡直像是在作夢,是收過最酷的生日禮物,還對偶像喊話:「如果超人累了,他的粉絲會繼續幫他改變世界。」未來的第一志願是師大的「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系」,希望可以當上公民老師,教育下一代正確的觀念,把這個正能量傳達給更多人。

除此之外,黃柏荏表示《聽媽媽的話》也讓他很有感觸,趁著暑假沒有打工時間,回嘉義幫媽媽賣蚵仔煎,周杰倫則是在得知此事後讚許他的孝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