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輪椅臘腸犬「最後一個」跑到終點 網友哭:真正贏家!

▲安德森努力奔跑,讓全場觀眾動容。(圖/翻攝YouTube,下圖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安德森好棒!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7歲臘腸犬「安德森」後腿癱瘓,牠在輪椅輔助下如同四肢健全的狗。主人日前帶牠參加狗狗賽跑,牠賣力地跑向終點,打敗許多未完成比賽的狗狗,讓在場觀眾響起熱烈的掌聲。

外電報導,安德森(Anderson Pooper)4年前因意外事故造成脊髓損傷,被棄養在收容所,所幸在遇到好心的錫澤夫婦(Dave and Brenda Sizer)。他們特地到麻薩諸塞州訂做一個輪椅,讓牠能像一般狗狗正常行走,「我們會帶牠去海邊,牠喜歡跑在沙灘上,我們也很難跟上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錫澤夫婦月中帶安德森到一處賽馬場參加狗狗賽跑,牠雖然速度比較慢,但一步一腳印奔上主人,雖是「最後一個」抵達終點,但實際上打敗其他停在起跑點或衝出場外的狗狗

網友感動地說,「牠是一隻小狗,也是非常棒的勇士。雖然牠的雙腿失去功能,但我的眼眶濕了。牠告訴我什麼是奮鬥的意思。」「好棒的影片,牠是真正的贏家!」

▼安德森抵達終點,開心吃起主人給的食物。

▼安德森比賽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安德森參加另一場比賽,主人把攝影機放在輪椅上,捕抓牠賣力奔馳的過程。(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臘腸犬輪椅狗狗癱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