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女學生洗澡2小時 排隊男學生踹門拍照:怎磨蹭這麼久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不是叫妳洗戰鬥澡,但2小時也太久了吧...

▲大陸學生宿舍浴室示意圖。(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會不會洗太久啦?大陸安徽省合肥市長豐縣一間職業學院爆發「浴室事件」,一名男學生不滿4名女學生占用浴室長達2小時,一腳把浴室的木門踹開,讓4名一絲不掛的女學生嚇得放聲大叫,混亂中還有其他男學生趁機拍照。

《安徽商報》報導,23日晚間11時許,在門外排隊等待洗澡的女生小朱(化名)說,由於暑假該學院留校學生不多,學校男女共用的浴室只開放了兩間盥洗。當時門外已有20多名男女同學在排隊,「我推門進去提醒她們,4名女生仍在慢慢洗澡,還有人在敷面膜。」

報導說,男學生王浩(化名)得知室內女生態度傲慢,徹底不耐煩,一腳把浴室木門踹開,「怎麼磨蹭了這麼久,你們這是在耽誤他人時間。 」聽到王浩喊話,4名女生尖叫,幾名排隊男生趁機起哄,還有人用手機拍照,場面相當尷尬。

據報導,該院值夜班的王老師聞訊迅速趕來,把幾名起鬨男學生支走還報警。望湖派出所警員趕到現場對踹門男學生進行開導教育,拍照男學生事後刪除照片。

你們都是獨生子女,做事很少考慮他人感受。但既然占著公共資源,就要提高個人效率。」4名女學生聽完警員的話,向排隊等待的同學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