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瘖啞男:女駕駛切到機車道,以為她要撞我才攔下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應該是雙方溝通不良造成的誤會。

▲單車哥以為女駕駛要開車撞他,才要求下車理論。(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誤會?花蓮縣一名單車哥逆向攔下女駕駛,嚇得她崩潰打電話向丈夫求援「他要殺我,你快點出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質疑是不是「假車禍真詐財。據了解,男子是瘖啞人士,他對警方說,當時女子開在汽車禁行的「機車、單車專用道」上,以為對方要撞他才會攔車理論

警方表示,28日下午4時多,女子開車行經花蓮市中央路,遇到逆向騎單車的陳姓男子(47歲),對方停車舉手示意要她下來,並上前打開車門、含糊不清地說「出來」。

「怎麼了嗎?不好意思,我家就在這裡。我沒有撞你啊,我有監視器欸…我車上有小嬰兒,而且那邊有人。」原本女子還心平氣和地解釋,後來陳男疑似拍車窗,她嚇得瞬間大哭,急忙打電話給丈夫「老爸我在家裡外面,有人撞我的車,你快點出來,快一點快一點快一點快一點…我們沒有撞他,他要殺我。」

女子丈夫立刻狂奔到現場,氣得和陳男理論,事後把這段影片PO上網,署名「車門故障時遇到道路惡霸假車禍」。事後女子丈夫到警局備案,他表示,當時車上中控鎖壞掉,又有小朋友,妻子擔心對方開車門後會攻擊孩子。

陳男的遠房親戚說,他是喑啞人士,平時打零工搬貨,生活還過得去;他愛喝酒,喝酒後就騎著單車到處繞,但不會去騷擾別人,不至於要靠假車禍這招來騙錢,會造成誤會應該是溝通出現問題。

陳男對警方供稱,當天他工作完逆向騎單車離開,發現女駕駛從快車道切到機車道,以為對方要撞他才會擋車。由於他強開車門恐涉及「妨害自由」,正由警方調查中。

▼女駕駛行車記錄器畫面。(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