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美眉計程車K歌太正! 網友嗨:突然想去開小黃了

▲小黃運將車內KTV,讓2正妹乘客唱得很嗨。(圖/翻攝自涂清涼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愛唱歌的51歲運將大哥涂清涼,曾因將計程車變身成KTV,登上媒體版面,近日又因在臉書po影片讓男網友推爆。只見2位正妹在他車內K歌,其中一名短褲妹還把腳翹得高高的,露出修長美腿,讓許多男網友看了嗨翻,27日貼文後,已有6千多人按讚,2千多人分享,不少人直呼「太正啦」、「突然想去開計程車了!」

涂清涼的移動式KTV計程車,在台北街頭小有名氣,他也常把客人車內高歌的影片放上自己臉書,只要看到客人喜歡唱歌,他也跟著笑呵呵。近日他放上2名正妹嗨歌的4分多鐘影片,寫道「這不分享就太對不起各位了,誰能追到她,我包紅包5萬。」並表示這女孩是有錢人千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2名美眉用甜美的聲音,接力唱著蔡依林的《倒帶》、《日不落》,最後還稱讚「我覺得這個,比去錢櫃還好玩。」涂清涼也邊拍邊搞笑說,「腳翹那麼高,蛤......我看全部只有你一個人這樣......」、「好好表現喔,po上我的facebook就會有很多帥哥找你喔,馬上就紅囉。」

會裝這套設備的涂清涼,純粹是因為自己愛唱歌也愛聽歌,他自豪地說「24吋電視在車上没看過吧,喇叭裝車外沒聽過吧,唱歌司機會給你錢,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台。」因為聲音喇叭就裝在車外,一旦高歌一曲,就會被路人行注目禮,但也讓許多乘客印象深刻。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大讚,「大哥!台妹太正了!」、「我也想叫車」,還有人說「我突然想轉行開計程車」、「我以後也要做這台車,厲害」影片29日經媒體報導後,他也搞笑在臉書分享說「我又被媒體報導了」、「不知道大家喜歡她還是喜歡我多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