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鍋神」季後賽強復出 伊巴卡坦言腿傷仍未痊癒

點評:希望伊巴卡能早日康復,在場上展現威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上個賽季在季後賽第二輪意外弄傷左小腿,一度傳出季後賽全數報銷,奧克拉荷馬雷霆「鍋神」伊巴卡(Serge Ibaka)在西區決賽第3戰便挺身回歸,當時也讓雷霆團隊士氣大振。不過這樣的神速歸隊似乎也造成些許後遺症,伊巴卡在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的腿傷至今仍未百分之百痊癒,還需要時間來慢慢調整。」

▲雷霆伊巴卡小腿傷勢至今未癒,他也透露還需要更多時間來復原調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霆在西區決賽第三戰獲得伊巴卡歸隊相助,但最終仍遭聖安東尼奧馬刺擊潰,也讓「鍋神」復出的努力化為烏有。伊巴卡近日接受訪問時承認,自己的腿傷至今仍未完全康復,還需要時間來調整,恢復至完好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我的左小腿撕裂相當嚴重,整個出現大範圍腫脹,醫生甚至告訴我,季後賽已經就此終結。」伊巴卡回憶說道。

而他也誠實表示,「我確實還沒恢復到百分之百的狀態,但我會越來越好,我試著將體態調整回最好,但這還需要點時間。」

對於伊巴卡來說,今夏確實面臨不少考驗,在他腿傷仍未痊癒的狀況下,8月底的男籃世界盃,他是否能代表地主西班牙出征,仍屬未定之數,雷霆肯定希望這位禁區大將在9月底的季前訓練營以健康體態回歸,畢竟伊巴卡在攻守兩端的重要性,對雷霆來說是與日俱增。

2013-14賽季伊巴卡平均攻下15.1分、8.8籃板、2.7火鍋,並逐漸成為雷霆在杜蘭特(Kevin Durant)及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之外,球隊攻守兩端的重要支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