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就是有罪?氣象女主播嬌森包緊緊也被投訴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位觀眾,你有事嘛!!!

▲氣象主播嬌森因為胸部太大被觀眾投訴。(圖/翻攝自紐約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電視上把巨乳「露出來」有罪,這個大家都知道,不過美國資深氣象主播嬌森(Julya Johnson)則是連「包起來」的巨乳都得罪人,有自稱是忠實觀眾的人寫信投訴她,要求她「可以請你換穿其他衣服嗎?可以不要這樣把胸部包緊緊嗎?」

紐約時報》報導,嬌森常穿合身的連身裙上鏡,雖然上圍可觀不過衣著絕對算不上暴露,但是這樣也惹惱了不明的衛道人士,有觀眾寫信給電視表示自己是忠實觀眾,嬌森也是專業又傑出的主播,但衣著品味實在太糟!

信中寫道「可以換服裝嗎!妳的長袖緊身連身裙真的很不適合妳,妳還有其他裙子嗎?可以不要這樣把胸部包緊緊嗎?」,對此嬌森回應,比起衣著她更關心自己的專業能力,「我並沒有穿著暴露,而且我認為我的穿著非常符合專業。」

知名部落客羅傑也發文力挺她,表示「這位觀眾,女人有個部位叫做「胸部」,除了極少數的例外時刻,其他時候就應該要包在衣服裡,你有事嘛!」

▼氣象主播嬌森因為胸部太大收到觀眾的投訴信。(圖/翻攝自紐約時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