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要高大才能保護女生?女神洪詩發給納豆「好人卡」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洪詩為新人吳思賢(小樂)獻出與男生共舞的「第一次」,在他最新主打歌《Don't cry》MV中,兩人撫腰、貼背全都來,小樂頓時成男性公敵,周遭好友紛紛「眾叛親離」,一心只想跟他要洪詩簽名照,讓他苦笑說,「這些朋友完全忽視我的存在!」

▲ 吳思賢和洪詩為「Don't cry創意雙人舞蹈大賽」示範勾情舞步三招。(圖/美妙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吳思賢和洪詩為「Don't cry創意雙人舞蹈大賽」示範勾情舞步三招。(圖/美妙音樂提供)

小樂笑說,因為洪詩很漂亮,有很多主持人都蠻照顧她的,例如他上納豆的節目時,還被他開玩笑地嗆說「厚,怎麼可以搶走洪詩!」昨被問如果納豆追她,願意接受嗎?洪詩笑回,「納豆哥很照顧我,是很好的人;我小時候交過比我矮的男生,不過現在長大後覺得,好像男生要高大一點才能保護女生,還是會需要安全感。」不在場的納豆莫名奇妙收到「好人卡」。

▲納豆莫名其妙收了洪詩的好人卡。(圖/資料照)

那小樂這款?洪詩說,「小樂很帥很陽光,不錯阿!」此話一出被大家視為留伏筆,小樂自己也說,覺得洪詩很正,但在MV中跟她共舞,練習時被她踢了好幾次下巴,「見紅」之後馬上就清醒了!小樂表示,因為兩人都是魔羯座,還蠻了解彼此,私底下會連絡,也會一大群人約去吃飯,就是很好的朋友,「我跟洪詩就無話不談啦,我連她是不是單身都知道!」被問Popu Lady中的5位成員他會選哪個?小樂也不假思索地說,「還是洪詩啊!因為她的外型真的很符合我的條件!」

▲ 吳思賢感謝洪詩跨刀,自願當人體按摩機為洪詩「搥腿」。(圖/美妙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