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看我生小孩嗎?」 瘋狂女155萬賣圍觀生產券

▲瘋狂少女經歷借錢隆乳、上電視墮胎後,現在決定拍賣生產觀看券。(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4歲女子坎寧安(Josie Cunningham),因拿公帑隆乳、為了上電視墮胎等負面新聞爆紅,現在又有新招數:販售觀看她生產的門票。短短2小時四張門票共賣3萬英鎊(約台幣155萬)。

坎寧安在2013年聲稱覺得胸部太小,影響生活品質,所以她申領4,800英鎊政府資助隆胸,術後得意的公開34DD的成果,濫用醫療資源的行為引來外界猛烈炮轟。

隆乳事件後坎寧安成為名人,一度有電視台打算邀她參加英國「真人騷」節目《Big Brother》,不過當時她已經懷孕,製作人立刻決定取消她的演出資格。她為了把握這得來不易的機會決定墮胎,她告訴製作單位這個決定,希望他們再給她多一點間,當然,電視台沒有答應,消息一出免不了又是一陣砲轟。

經過幾個月的混亂之後,坎寧安終於下定決心生下小孩,為了籌措育兒基金她想出了新招:拍賣生產!她的經紀人透過私人管道放出消息,信上寫著「你想看我生小孩嗎?」,不到2個小時就有4個人表達購買意願,分別是3名記者以及1名她的超級粉絲。

坎寧安表示,這筆錢除了會償還她申請的隆乳基金,剩下的都會做為育兒基金,她從事「伴遊」行業,所以胎兒的父親可能是曾經光顧的足球明星或醫生等富有恩客,但是她表示不會利用兒子攀上權貴,她要靠自己能力大紅大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