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連睡覺都捨不得離開 貓咪當滑鼠墊黏在主人身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絕對沒有人類所想像的無情,牠們黏人的功力可不比狗狗還要差。國外一位主人日前在國外論壇上分享了一張照片,家裡的貓咪超級黏人,連睡覺的時候都不捨得離開主人半步,自願當起滑鼠墊,就是要待在主人可以觸及得到的範圍內,愛撒嬌的個性連主人都開玩笑地說,「牠應該可以稱得上是『滑貓墊』。」

▲貓咪總喜歡跟主人撒嬌。(圖/取自imgur)

貓咪「有情」的事件不止一次,之前有一隻乳牛貓也因為喜歡主人、愛撒嬌,在網路上爆紅,牠總是非常有耐心地等在旁邊,然後不時伸出小手,拍拍主人的手臂,並露出圓滾滾的閃亮大眼,希望主人可以摸摸,若無法得到,還會將頭湊過去磨蹭,動作非常可愛,就像是在說「拜託!摸摸我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貓咪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