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遛狗時追貓 寵物意外摔傷主人要求政府賠償

摔傷的史考特以及飼主瑞貝卡。(圖/翻攝自METRO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夫妻遛狗時,鬆開了牽制讓狗在雜草叢生的地方追逐貓咪,結果不慎跌倒,那塊地是屬於公共用地,於是他們決定向產權擁有者:市議會求償,目前這件案子還在調查中。

瑞貝卡(Rebecca Richardson)和先生一起帶著狗狗史考特去進行例行散步,路上遇見一隻貓咪,史考特一下子就竄去追逐小貓,卻不小心在長滿了雜草的空地上跌倒,造成椎間盤突出,醫療費用需要好幾千英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貝卡認為這是 布賴頓和霍夫市議會(Brighton and Hove City Council)的責任,政府不應該放任公有地雜草蔓生。她說,事實上已經有許多居民都抗樣過,應該要派人維護市容整潔,當然,除草也是必須的。而寵物是在危險的環境下受傷,醫療費用當然可以申請國賠。

市議會表示,目前正在調查這個申訴案件,希望釐清肇事責任。而瑞貝卡則非常擔心的說,他們很愛史考特,但是一下子幾千英鎊的醫療費用真的無法負擔,希望政府可以負起應有的責任。

關鍵字: 汪星人公共安全國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