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彥允、李玉璽愛《探險活寶》!紓壓靠「阿寶與老皮」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歌手陳彥允近期發行新專輯《允文允舞》,發片後創造了許多亮眼成績,8月9日將舉辦個人演唱會,小師弟李玉璽也將在8月8日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唱片公司邀請兩人一同參觀近期人氣頗高的「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特展」,當成演唱會前的放鬆方式。

▲陳彥允、李玉璽靠看《探險活寶》紓壓。(圖/寬宏演藝提供)

陳彥允與李玉璽走入展覽後,驚呼聲連連,常看《探險活寶》的兩位歌手,看到跟卡通中的場景,宛如自己也像卡通人物一樣,擺出各種kuso搞笑的pose,還對著泡泡糖公主唱歌,據了解,他們常並透過看有趣的漫畫故事當作休閒娛樂,並以此激發音樂的創作靈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彥允說,他是在2013年才知道《探險活寶》這部卡通,那時候自己還在從軍,軍中的同袍一直有在討論及觀賞,剛開始覺得老皮長得非常奇怪,後來才了解老皮是一隻會變形的魔法狗,「老皮變形變大的時候超可愛!」但令他印象最深刻的,還是老皮與阿寶感情非常好,就像現在身邊的同事一樣。

▲陳彥允、李玉璽靠看《探險活寶》紓壓。(圖/寬宏演藝提供)

李玉璽則表示,2012年在美國讀書時,因為前女友非常喜歡《探險活寶》,時常在他耳邊一直提,所以跟老皮超熟,「老皮長得非常有喜感,而且醜醜的。」還透露中文版的卡通配音是廣東腔,「每次聽到他講話都會很想學。」展現出純真的赤子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