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Paul模特兒女友在家超豪邁 鄰居留紙條:請勿裸奔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名嘴Paul29日上超視《私房話老實說》談同居生活。擁有多次與女友同居經驗的他坦言,同居可以互相幫助,開銷一同承擔;但相反的,若有天兵的另一半,開銷也會比單身時多,更別提兩人的相處應對是否融洽了。

▲名嘴Paul(中)錄《私房話老實說》。(圖/超視提供)

他曾與內衣模特兒交往過,當時因家中有兩個浴室,一個有浴缸、一個有蒸氣浴,女友每次洗澡總是光著身子來回數趟,直到有天門口底下被鄰居塞紙條抗議,寫說它們家中有小孩,「請勿在家中裸奔」,令他們相當尷尬。他還笑說,女友曾裸身在家中搓胸前的「痣毛」,讓他「性致」全無,直呼:「那麼漂亮的女生,突然覺得她像我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還跟超級天兵的女友同居過,某次回家發現水從門口流出來,家裡頭地板也淹大水,且滲透到樓下,讓他賠了5萬元。他還有次3天不在家,回家後發現冷氣沒關過,當月電費也破7千,荷包莫名大失血。此外,他還曾被女友規定不能超過12點回家,結果有次他遲到5分鐘被關門外,只好跟警衛聊天到天亮。雖然同居問題多,不過他也提到,曾經痛風發作,好險有女友照顧,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名嘴Paul。(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