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匡怡親密戲必NG 導演胸口畫線:她床戲界線在這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陳匡怡日前接演新戲《鋼鐵之心》,在劇中和柯有倫有許多親密互動。談到兩人拍攝吻戲、床戲的部分,導演鄧安寧毫不客氣地爆料她每拍必NG,更笑說:「她太客氣,尺度只到胸上,很淺。」讓女神苦笑會再加油。

▼《鋼鐵之心》陳匡怡和Darren。(圖/記者陳明仁攝)

柯有倫、袁艾菲、Darren、陳匡怡等人29日出席新戲《鋼鐵之心》記者會,眾演員被總價3000萬元的11台重型機車載著出場,聲勢浩大。有別於以往戲劇,以重型機車為故事主軸,戲中男主角的柯有倫騎到久違的重機直喊爽,表示因為父親柯受良對機車略有研究,但後來因父親意外離世,便答應母親不再騎車。這次為戲再度重拾馳乘之樂,他表示:「片中橋段並沒有高難度的特技動作,所以就還好,能再騎車就只有一個字形容『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緯(中)樂秀腹肌。(圖/記者陳明仁攝)

另一位男主角Darren在劇中飾演一位富二代,為了此戲,日前還特地抽空考取重機駕照,他興奮的表示:「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而且隨著拍戲的過程,越騎越有興趣,正在考慮打算成為『機車一族』。」在戲中因為發現自己女友陳匡怡跟柯有倫重燃愛火,醋意大發下強吻袁艾菲,讓袁艾菲著實嚇一大跳,因為來的太突然,也讓她來不及跟男友報備。

▼《鋼鐵之心》主要演員首度露面。(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