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Kate Moss妹妹Lottie Moss相隔21年拍攝CK廣告

圖、文/GQ

所謂吾家有女初長成,在時尚界也有這樣的例子,超模凱特摩斯Kate Moss 1992年拍攝Calvin Klein經典牛仔褲系列廣告後,開啟她的超模之路,沒想到21年後她的妹妹Lottie Moss也接拍的Calvin Klein Jeans的廣告,兩姊妹拍攝首支時尚廣告都是Calvin Klein,接班傳承意味濃厚!

現年16歲的Lottie Moss雖然與Kate Moss是同父異母,但兩姊妹感情相當好,Lottie Moss還進入姊姊的經紀公司,希望能像她看齊,Kate Moss對這位妹妹也疼愛有佳,不僅時常帶她參加時裝秀外,連Kate Moss結婚時還找來Lottie Moss當伴娘。

今年Calvin Klein Jeans與mytheresa.com合作推出聯名系列,看中Lottie Moss未來發展邀請她來拍攝廣告,在拍攝過程中Lottie Moss展現出跟姊姊一樣迷人又具有個性的模樣,每個肢體動作與眼神,都讓人期待這位16歲女孩,未來將在時尚界發光發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Calvin Klein Jeans在今年秋季找來牙縫超模蘿拉史東Lara Stone拍攝廣告,一向與Calvin Klein有著良好關係的Lara Stone,這次強勢回歸,依舊展現出她迷人又獨特的外型,即使升格當人母,身材依舊火辣,讓人再次看見牙套超模的魅力。

延伸閱讀:
>>看更多Kate Moss妹妹Lottie Moss
>>袁艾菲、林采緹、張景嵐、安心亞等正妹明星自拍特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