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Vivienne Westwood親自替維珍航空設計新制服

圖、文/VOGUE

搖滾教母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在上周舉辦發表會,正式發表為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三十週年所設計的豔紅制服,維珍集團執行長Richard Brandson、樂團Blondie主唱Debbie Harry都現身見證這個盛大的發表會。

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此次的設計展現出她對長期以來對法國40年代女裝剪裁的著迷,拋開貫有的深色系,大膽採用正紅和抓褶概念,設計翻領雙排扣紅色大衣和沙漏型鞋跟的紅色高跟鞋,空少們則穿著由勃根地羊毛製成的三件式西裝,靈感來自於英國傳統訂製西服的薩佛街Saville Row,相當帥氣有型。

除了顏色與款式的創新,對於環保議題一直都相當熱心的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也採用永續發展的原料及製作過程,像是透過智能的切割方式和剪裁,並利用回收的寶特瓶轉換成為聚酯纖維,再用奈米技術來增加制服的耐久度及其顏色的鮮明度。

這款超時髦的制服將在9月1號正式亮相,超過7500位的機組人員、機師、俱樂部人員和Virgin Holidays員工將會陸續收到這款在過去一年於各大機場和飛機上一直廣告宣傳的制服,乘客們屆時將在高空中享受視覺的饗宴。

延伸閱讀
航空公司也要high fashion!法航新廣告絕對注目
Vivienne Westwood直言蜜雪兒歐巴馬的穿衣風格不OK?
想要貼文曝光度大增?牢記Instagram最受歡迎Top 100 Hashtags
你知道怎麼用檸檬、椰子、蛋黃改善唇色、稀疏眉毛和黑眼圈嗎?
香港旅遊血拼新景點!Zara全球旗艦店香港皇后大道開幕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