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布萊克萊佛利個人時尚生活電子商務網站將上線

圖、文/VOGUE

因為超會穿搭而被譽為新世代紅毯女王的布萊克萊佛利Blake Lively,最近開始將前輩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視為榜樣,將效仿她的健康生活時尚網Goop.com,開設一個自己的個人style網站。根據報導,這個尚未公布名稱的網站將於今年7月23日上線,主打布萊克萊佛利Blake Lively的好品味和精準眼光、並販售由她本人親自挑選的時尚商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克萊佛利Blake Lively受訪時分享到架設新網站的主要原因:「除了演戲之外,我還有非常多別的專長以及熱忱,只是因為家裡很多人都是演員,就順勢跟著進入演藝圈了,不過,我相信自己能做的事不只如此而已!」熱愛烹飪的她也透露整個網站不會像Goop.com一樣完全只關於時尚生活,可以期待看到美食佳餚的食譜成為網站的一大亮點;此外,網站也會放上許多由她本人拍攝的小短片供人觀賞。

延伸閱讀
【2014坎城影展直擊】新世代紅毯女王布萊克萊佛利不出錯造型大總整
2015早春預報 嫩粉紅再度當道
準新娘看過來!10件來自高級訂製服的非典型婚紗靈感
謹記五原則 丹寧單品簡單挑
航空界X時尚界!Vivienne Westwood親自設計維珍航空新制服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