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18變!張君雅小妹妹變身16歲少女:想跟郭采潔一樣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張君雅小妹妹,恁叨的泡麵已經煮好了,恁阿嬤限妳一分鐘回去呷;哪嘸,到時麵若爛去,伊是概不負責。」爆炸頭加上圓滾滾的臉蛋,8年前,本名簡嘉芸的張君雅一夕爆紅,如今她已經是一位高二的少女,受訪時透露這8年一直懷抱著星夢,「我想跟郭采潔一樣,變成又會演又會唱的藝人。」

▲簡嘉芸說自己想要跟偶像郭采潔一樣,成為能演又會唱的全方位藝人。(圖/翻攝自郭采潔臉書、《壹電視》新聞台)

現年16歲的簡嘉芸,留著披肩長髮,雖然個子不高,但是靦腆嬌羞的樣子,不難看出已經是個少女,長大之後即使捲捲頭不再,但是瞇瞇眼的燦爛笑容,仍然有昔日「張君雅」的影子。根據《壹電視》報導,她一直盼望有一天星探能再一次找上自己。媽媽也透露平常只要聽到有才藝表演的比賽,都會讓女兒參加,難掩興奮神情地說:「而且她都有得獎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名張君雅的簡嘉芸說自己很喜歡演戲。(圖/翻攝自《壹電視》新聞台)

2005年簡嘉芸接拍泡麵廣告,最後雖然因為肖像權爭議,沒有再繼續當廣告明星,但她多年來仍一直懷抱著星夢,「我真的還蠻喜歡演戲的。」她常常在家一邊看韓劇,一邊模仿全智賢的演技,平時也很常跟朋友約去KTV唱歌,盼能跟偶像郭采潔一樣,成為一個能演又會唱的全方位藝人。

 ▼來回味一下張君雅小妹妹的影片吧!(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