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KB爆乳妹小野惠令奈服務粉絲 傳拿7億下海拍AV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前AKB48成員小野惠令奈臉蛋甜美、身材火辣,退團後不浪費年輕本錢,個人活動用豐滿F乳肉貼粉絲,整個人掛在對方身上宛如情侶,一度挨轟是「賣肉偶像」。日前她無預警宣布退出演藝圈,隨即被爆料其實有AV業者捧7億元日幣(約2億台幣)邀她下海拍AV,令她頗為心動。

▼小野惠令奈身材火辣。(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asagei》八卦網站報導,年僅20歲的小野惠令奈日前以「找到新的目標」為由,閃電宣布退出演藝圈,令粉絲相當錯愕,如今有消息指出,有業者看中她青春豐滿的好身材,加上敢說敢做的個性,捧7億元日幣(約2億台幣)遊說她下海,而她也積極籌畫中,先前所說的目標其實就是轉行當AV女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野惠令奈曾親密擁抱粉絲,卻挨批「賣肉」。(圖/翻攝自G LABO)

據悉,某知名AV業者去年就私下與小野惠令奈接洽,希望她能營造出「開朗豪放的性愛」,加上前AKB48的偶像光環,不少人看好她絕對會引起極大話題,此外,演藝圈相關人士也透露,她要拍AV的消息其實早在粉絲間傳開,已經是個公開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