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西川遙輝延長賽開轟致勝 陽岱鋼1安打帶1打點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29日日本火腿與千葉羅德鏖戰到延長12局,由西川遙輝轟出2分彈突破僵局,終場火腿就以6比4擊敗羅德,取得3連戰首勝。陽岱鋼擔任開路先鋒,鎮守中外野手,此役他5打數1安打,貢獻1打點,目前打擊率0.278。

▲ 西川遙輝(右)延長賽轟出全壘打,陽岱鋼(中)5打數1安打。(圖/擷自日本火腿官網)

千葉羅德前7局取得2比0領先,8局上火腿打線終於突破羅德先發投手石川步的防線,大引啓次及中島卓也連續安打帶動攻勢,接著陽岱鋼擊出追平分安打,大谷翔平安打及中田翔高飛犧牲打各帶1打點,讓火腿超前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羅德也不是省油的燈,8局下馬上展開反攻,角中勝也安打及古巴重砲戴斯潘(Despaigne)高飛犧牲打各帶有1分打點,戰成4比4平手。

兩隊激戰至12局上,火腿中島卓也安打,陽岱鋼執行犧牲觸擊成功,將中島送上二壘,下一棒西川遙輝掃出2分全壘打,成為致勝功臣。

其他日職賽事結果,橫濱打線絕好調以9比1擊敗巨人,取得4連勝;養樂多八木亮祐8局無失分好投,助養樂多4比0退阪神;中日松井佑介10局上轟出兩分彈,助中日以3比1擊沉廣島;樂天投手群不敵軟銀兇猛打線,軟銀全場擊出19支安打,以10比4取得5連勝;歐力士松葉貴大7局先發表現出色,終場以5比2力退西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