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深圳廠外1名員工墜樓 鴻海證實:配合警方調查

▲富士康一名男員工墜樓身亡。(圖/翻拍自南方都市報深圳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再度傳出員工墜樓意外!一名大陸龍華富士康深圳廠區的22歲康姓男員工,27日被人發現在非工作時間陳屍在廠區外,台灣鴻海集團29日發聲明表達哀悼,指出康男是在自行租的公寓墜樓,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同時協助家屬善後相關事宜。

鴻海已有一段時間未傳出員工墜樓事件,現在又再度發生,據死者姊姊指出,來自湖南的弟弟,3年前到富士康做流水線工人「他個性很開朗,沒想到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他身上。」家屬不懂好端端的怎麼會發生這種事,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殺嫌疑,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