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可凡PO藥袋照謝男星高中霸凌 「謝謝你讓我有力量」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綽號「小白兔」的女星楊可凡曾以《含笑食堂》入圍金鐘女配角獎,個性活潑開朗的她日前卻在臉書PO文談及過去慘遭霸凌的經驗,導致害怕面對人際關係,更自爆進入演藝圈後也曾經遇到高中霸凌她的男生,讓粉絲氣壞直呼要揪出霸凌者!

▼楊可凡在臉書自曝高中曾遭霸凌,PO出裝有氣喘、胃藥等藥袋照,證明自己真的從小就身體不好。(圖/翻攝楊可凡臉書)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楊可凡,近來把演藝重心放在戲劇工作上,在偶像劇《有愛一家人》飾演「有夢」個性活潑討人喜歡,不過她日前卻在臉書驚爆因為小時候被霸凌的很嚴重,導致害怕面對人際關係,甚至PO出滿滿的藥袋照片令粉絲看了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時候的種種我忘不了,因為那都是我現在的動力,那些看不起我的、那些欺負過我的,我很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讓我有力量。楊可凡更透露入行後也碰過當初霸凌她的男生,曾羞辱她在表演課上拿到的高分,是因為平常氣喘嚴重都是用演的。

▼楊可凡外型亮眼,臉書擁有超過8萬粉絲支持。(圖/翻攝楊可凡臉書)

對此經紀人文子表示,楊可凡是前陣子在節目錄影後台遇到當初那位嘲笑她的男同學,才有感而發的寫下這篇文章,「她以前讀華岡藝校戲劇科,同學彼此競爭大,也因為個頭嬌小被欺負,從小就因為身體不好患有氣喘,還被說是演的。」

究竟是哪位男星?經紀人低調表示:「不方便透露,兩個人是不同跑道。」楊可凡也很謝謝當初欺負她的人,因此激勵她在演藝圈奮發向上,最起碼能證明她當初真的不是演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