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炫!《舞力全開5》主角苦練必殺技 秀360度華麗空拋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全球影史最賣座的街舞《舞力全開》系列,最終章《舞力全開5 3D》將於8月1日台灣搶先北美上映,導演與編舞指導特別為男女主角萊恩高斯曼和布莉安娜艾維根,在最終章設計一場超越人體極限舞步—徒手空拋360度迴圈後接住的高難度動作,宛如上演一場華麗的太陽馬戲團。

▲ 《舞力全開5 3D》男女主角萊恩高斯曼和布莉安娜艾維根苦練超越人體極限舞步。(圖/威視電影)

《舞力全開》系列最受歡迎的主要原班人物在《舞力全開5 3D》全部歸隊,繼續由華裔導演朱浩偉和《髮膠明星夢》導演亞當夏克曼擔綱監製,找來以OK Go的《Here It Goes Again》MV勇奪葛萊美獎最佳音樂錄影帶大獎的女導演崔希西耶執導,最後一集以打造華麗舞秀為舞力重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女主角萊恩高斯曼和布莉安娜艾維根為了360度華麗空拋高難度舞步,特地在拍攝前苦訓三個星期,劇組找來特技人員進行技術指導,兩人苦訓多時,幸好拍攝時很順利完成,讓舞力女神布莉安娜艾維根苦笑有夠操:「這場華麗空拋秀,我讀劇本時覺得這一定會變更舞步,因為太不符合現實了,沒想到他們找來特技人員教我跟萊恩,由於是我要空翻,萊恩學習如何用正確的姿勢與力道使力,而我要從基礎的翻滾開始學翻轉技巧,當時我真心覺得要是我不當演員,真的可以去當特技人員了!」

▲ 《舞力全開5 3D》男女主角萊恩高斯曼和布莉安娜艾維根苦練超越人體極限舞步。(圖/威視電影)

談及這場舞,男主角萊恩高斯曼笑著說:「這場空拋舞力,我只能說真的是太酷了,而且我非常慶幸要旋轉360度的不是我,因為光用想像就非常危險又難度極高,但布莉安娜真的非常專業又厲害,你絕對無法相信這是她剛學會的成果。」

▲ 《舞力全開5 3D》以打造華麗舞秀為舞力重點。(圖/威視電影)

《舞力全開5 3D》將以3D & 4DX版本上映,故事描述聲名大噪的MOB幫,前往洛杉磯發展,因遭現實的打擊,團員們逐漸萌生退意,此時西恩(萊恩高斯曼 飾)再次與麋鹿(亞當賽凡提 飾)重聚,兩人決定最後一搏,找回過往的舞林高手重組新團,包括安蒂(萊恩高斯曼 飾)、阿毛、怪獸、卡蜜兒、機器人、聖地牙哥雙胞胎、Kido等人,挑戰全球最大的賭城拉斯維加斯舞蹈大賽,他們將結合全新的炫技舞力,將這場賭城舞蹈大賽升級成格局更大、華麗磅礡的舞蹈秀,一同舞力全開與其他舞團一較高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