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畢拍戲失聯放鳥30人 劇組批:不想演可以不要答應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馬國畢先前因賭博欠債妻離子散,一度想考計程車執照還錢,演藝圈好友得知消息後,陸續提供工作機會給他。但有戲拍卻大遲到,他最近受邀拍《PMAM》,竟晃點30多個劇組人員,工作人員打了20多通電話全部落空。而馬國畢竟連一句道歉也沒有。他神隱至今,29日上華視《天才衝衝衝》才說:「那天睡過頭了。

▲馬國畢29日照常錄天才衝衝衝。(圖/記者黃子瑋攝)

馬國畢去年5月欠下4千萬賭債,截至上月為止還欠千萬元,現在每月需還10萬元。他每月平均8場通告,活動主持收入約6萬元,戲劇邀約每集1.5萬元,也算不無小補。《PMAM》導演陳彥銘(B2)說,「畢竟他也是前輩,想說狀況不是很好,有個角色剛好適合,就想說找他來。

但馬國畢無理由放鴿子,電話不接,訊息不回,誇張行徑讓劇組傻眼,工作人員忍不住在臉書公開訊息痛批,「如果不想來演出,可以不要答應,答應了又找不到人,那你的工作態度非常有問題。」馬國畢解釋,「前幾天真的比較累,拍戲比較晚睡,加上家裡收訊不好,才沒接到電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國畢先前曾上節目談家變,聲淚俱下。(圖/資料照)

馬國畢表示,「當天一起床發現快10點,看手機才知劇組已打20多通電話,後來收到取消通告的訊息,又不小心繼續昏睡。」工作人員表示,「拍戲本來就是分秒必爭,所有人都提前到場準備,連導演都在等,等到快10點,最後沒辦法只好取消通告,臨時修改劇本找人代打。」

馬國畢解釋,自己不常睡過頭,當天狀況真的不好,事後看到劇組取消通告,才沒回覆訊息。他說,「真的對大家很不好意思,錯真的在我,應該當下馬上道歉。有請經紀人好友居中協調,希望能當面和B2道歉。」B2說,「其實擔心多餘生氣,想說是不是出事了?聽說他去上節目,才鬆一口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