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署查弊案 勞動部:勿枉勿縱希望儘快釐清

▲廉政署將立案調查勞動部是否有弊案,對此,勞動部今(29)日表示,希望儘快釐清真相,勿枉勿縱。(圖/資料照片)

記者林潔玲/台北報導

潘世偉在卸任勞動部長一職時,也在臉書上爆料是擋人財路,暗指內有弊案,而廉政署將立案調查。對此,勞動部今(29)日表示,希望儘快釐清真相,勿枉勿縱。

勞動部政務次長陳益民指出,針對廉政署弊案調查,一定會積極配合,也希望儘快釐清真相,讓案情水落石出,避免影響同仁工作士氣。同時,他也說,目前廉政署尚未要勞動部提供相關資料,但未來若須提供資料,依法也不便透露。

潘世偉在臉書上留言指出「高階公務員知道預算編列和使用方式,如何拿捏隱藏性的資源,作為自己的小金庫。」而陳益民則解釋,所有勞動部內的補助都有公開,因此是相當透明的流動。

勞動部一年補助約有1千億,陳益民說,每季的補助都有公開,而預算中跟業務有關的相關資金大約2億元,為法律義務支出,而直轄市的勞健保補助約佔4~5%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