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露!3款醫美療程幫你美白、減肉又除毛

▲夏日就是要展現出自己的身材。(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面對「袒胸露背」的夏季一定要先將身體維持在最美的狀態,而許多人也紛紛找尋適合的醫美療程,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在夏日變得更漂亮。醫美診所愛爾麗永和分院院長劉兆騰就建議,可以按照個人需求挑選PURA曬白機、冰晶鑽除毛雷射和Vaser威塑音術科技減脂三種療程,分別可以讓肌膚亮白均勻,解決「毛手毛腳」的問題,也有身體局部雕塑,讓女性穿上比基尼、短褲或是無袖上衣時,可以更有自信。

夏季毒辣的太陽最擔心肌膚曬黑,劉兆騰指出,像是從美國最新引進的「PURA曬白機」療程就可以針對想要全身美白的客戶施做,此機器是運用特殊設計的噴頭噴灑出精華素,讓全身肌膚均勻吸收後,達到亮白的效果,做完第一次療程會有全身敷完面膜的白皙感,不需要恢復期,一般臨床的經驗大約做3到5次療程,就可以看出明顯的差異,若是搭配防曬保養,美白效果可以長達半年以上。

除了曬黑問題,有些女性天生手毛和腳毛就比較濃密,到了夏天穿起短袖短褲就有美觀的問題,因此,劉兆騰也建議,可以挑選「冰晶鑽除毛雷射」療程來解決,療程中會使用雙頻波長的雷射光,打入真皮層與毛囊中破壞黑色素,達到美白、除毛等效果,恢復期約3到7天,效果可維持4個月左右。

◄醫美診所永和分院院長劉兆騰。(圖/業者提供)

而許多女性一定也有「手臂好肉」、「大腿好粗」的問題,甚至因此不敢穿短褲或是無袖的衣服,對此,劉兆騰就推薦可以做Vaser威塑音術科技減脂療程,利用鈦金屬探針釋放音波,將大的脂肪團塊打散成分子,再將脂肪抽吸出來,達到身體局部雕塑,打造完美體態,不過此療程恢復期較長,需要3個月左右,效果可以維持長達半年。

針對這3款療程的施做,劉兆騰也提醒,「有過敏現象、孕婦、餵哺母乳的女士、皮膚疾病、皮膚敏感、發炎或有多處傷口等狀況,都不適合進行這3種醫美療程;而在做各種療程前,應先諮詢醫生意見,充分溝通之後,選出安全又適合自己的療程。」也建議消費者在選擇醫美診所時,找具有開業執照的醫美診所,同時檢視醫師的執業執照,最好是臨床經驗豐富的醫院和醫師會更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