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華視本周不播 轉播權敲定有線、長期與價高3條件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華職棒昨天(28日)召開常務理事會,針對代理會長與轉播權事宜都未敲定,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表示,本周華視不會轉播,轉播權是簽半年約或1年半都還在討論,但達成一定要有有線電視、要長期且價錢高等前提。

▲CPBL TV賽後重播畫面。(圖/擷自CPBL TV)

針對今天有媒體報導福斯與緯來提出的權利金與各種條件,謝秉育表示,會中並未針對權利金多少做討論,大多數時間都在討論轉播權的大方向與規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秉育表示,4隊的共識是一定要有有線電視轉播,而且是要長期合作,價碼一定要高,簽半年約或1年半的合約都可以再商談,還要再召開常務理事會來決定。

「不排除與MPS再合作。」謝秉育表示,這也是未來可能會再發生的事情,一切都尚未確定,只是不管如何都要有線電視轉播。

華視每周日轉播中職比賽,由於轉播權尚未敲定,謝秉育表示,華視本周日應該會停播中職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轉播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