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巨大蜻蜓盤旋客廳 英婦嚇到:簡直侏儸紀怪物

▲巨大蜻蜓盤旋客廳,英國婦人嚇到:聲音像迷你直昇機。(圖/翻攝自itv.com)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英國一名53歲婦人日前聽到女兒從客廳傳來的尖叫聲連忙前去查看,赫然發現家裡來了一個不速之客:一隻長達8吋(約20.3公分)的巨大蜻蜓。

羅威娜.威金森(Rowena Wilkinson)住在白金漢郡(Buckinghamshire),是一名3個小孩的母親,日前她在家中聽到女兒和友人的喊叫聲,以為發生了什麼事,立即衝到客廳查看,結果看到這隻超大蜻蜓,讓她當場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形容蜻蜓飛行時發出的聲音宛如一架迷你直昇機,「牠像是侏儸紀的怪物(Jurassic monster),我不知道該拍照還是該跑,但我設法靠近牠並拍了幾張照片。」威金森趁蜻蜓停在百葉窗時打開窗戶並關上其他房間的門,最後這隻「怪物」總算飛走了。(新聞來源:itv.com)

關鍵字: 蜻蜓巨大蜻蜓迷你直昇機昆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