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淡出演藝圈?宋米秦:若有結婚就不用擔心居留證了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Dream Girls」藝人宋米秦和陳鎧文(Kevin)數次被拍到約會出遊,近日大方承認2人「戀愛ING」,要大家給祝福,卻爆出早已結婚,10月將在首爾補辦婚宴的新聞。對此,她29日下午在臉書直斥報導,稱現在也常常忙到忘記居留證的有效期限,「已經註冊的話,早就不用煩惱居留證了,我可以註冊嗎?」

▲宋米秦說現在也常常忙到忘記居留證的有效期限,如果已婚的話根本就不需要煩惱這些。(圖/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宋米琴說自己孤身來台已經6年多,「一個外國人住台灣,也有過蠻多挫折,也有過我工作太忙,沒有算到時間,居留證過期、差點退出台灣回不來。」感謝男友陳鎧文一直以來,都在她身邊給予照顧、支持跟鼓勵,「很珍惜這個緣分,也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跟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米秦與男友多次被週刊抓到偷偷約會。(圖/翻攝自《壹週刊》)

「可是今天的報導,讓我嚇一跳,明天會不會說我懷孕了。」宋米秦直言以身為dream girls一員而感到開心,「我愛所有我的工作,也因此認識到米團們(粉絲),這些都是我人生中非常珍惜的。」覺得自己出道以來,即使沒有非常紅,也沒有太多人討厭她,「我還是默默地走一步算一步來了。希望以後的時間也可以一步一步走下去,而不是被水果通知淡出演藝圈。」指想知道誰是爆料的人,並澄清報導:「已經註冊了的話,我早就不用煩惱居留證。我可以註冊嗎?」

▲宋米秦在臉書上直斥報導,澄清自己仍然未婚。(圖/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宋米秦和陳鎧文從2013年被拍到逛超市,從堅持兩人是「兄妹」到大方認愛,近日又常常公開勾手看電影、逛街,《蘋果日報》指兩人早已結婚,許多親友都收到10月在首爾的婚宴邀約,對此,她說兩人仍是男女朋友關係,「10月只是要帶男友去見父母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