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小梁洛施」當眾抓屁 兩男星蹲著看!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黑色幽默喜劇《大算命家》將於8月14日國父紀念館首演,今(29日)舉辦彩排記者會,飾演「首席算命師」的金鐘影帝樊光耀攜手舞台劇演員黃建豪上演算命鬥法,預測小助理張郁婕的一舉一動。

▼「小梁洛施」張郁婕當眾抓屁屁、大嗑包子。(圖/記者吳玫穎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這位曾上過PTT表特版的台師大校花「小梁洛施」張郁婕也為戲豁出去,儘管現場媒體眾目睽睽,依舊不計形象上演當眾抓屁橋段,拚勁十足!導演鄭智文介紹演員時也說,劇本卡通化,所以剛開始與樊光耀合作有點緊張,幸虧樊光耀很能接受這風格。

而高英軒相隔4年,難得再次演出舞台劇,鄭智文笑說:「讓他一人分飾3角演個夠。」音樂系的張郁婕也自曝,這個角色個性跟自己很像,都有點厚臉皮,不善舞蹈的她更常在排演時不小心用高跟鞋踩到樊光耀、高英軒的腳,讓她深感抱歉。

▼高英軒、導演鄭智文、樊光耀與張郁婕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吳玫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