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被擄4天無音訊 《甄嬛傳》浣碧痛訴:還我公道!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女星藍盈瑩因飾演《甄嬛傳》中的浣碧一角走紅,28日下午在微博上PO文,揭露家人和地產業者疑因開發案問題發生衝突,父親被對方擄走,至今已4天下落不明,讓她非常擔心,憤怒大呼要地產業者還她公道,一天內已有逾萬人轉發這則消息。

▲▼《甄嬛傳》「浣碧」藍盈瑩在微博控訴地產業者擄人暴行。(圖/翻攝藍盈瑩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盈瑩28日在自己的微博上PO出一段文章,短短140字卻充滿悲憤情緒,痛訴地產業者暴行:「為了強迫爸爸簽字,強行拆遷,爸爸被強制帶走,他們(還)找上我家想帶走我媽媽!」然而父母為了不讓她受到牽連,刻意隱瞞此事,更讓她不捨,也擔心失聯的父親安危。文中還透露公司目前有26個人被關,由她公布的私訊截圖看來,公司員工甚至被業者打傷,生死未卜。29日她又一次發文喊話:「我只想要我的家人平安,要26個家庭的家人們平安。我要爸爸!」

▼藍盈瑩28日公開的微博全文。(圖/翻攝藍盈瑩微博)

藍盈瑩公開斥責地產業者後獲得廣大迴響,許多藝人朋友為她抱不平,《超級女聲》歌手厲娜轉發她的微博,怒言:「怎麼會有這樣的暴力行為?」共同演出《甄嬛傳》的「果郡王」李東學和「寧嬪」熱依扎也替她喊冤,希望社會大眾一同協助揭發業者惡行,早日還「浣碧」和她的家人一個公道。

▼藍盈瑩29日的最新微博PO文。(圖/翻攝藍盈瑩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