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堅持的力量!小海豹努力30分鐘 終於爬上衝浪板

 

▲小海豹用盡吃奶的力量試圖爬上衝浪板。(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一則關於堅持不懈的故事。」美國一名網友傑森(Ethan Janson),為了測試海豹的反應,駕船到華盛頓特區的普吉特海灣(Puget Sound),並將GoPro固定在衝浪板上,只見好奇的海豹一隻爬上去,唯獨一隻小海豹「屢爬屢掉」,不過牠並沒有馬上游走,而是不停地嘗試,終於在爬了30分鐘左右成功「登板」。

▼閉著眼睛繼續使力,但還是無法把下半身托上來。(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見小海豹前腳不斷在衝浪板上抓呀抓,想要把自己撐上去,可能因為力量不夠或者板子太滑,小海豹總是在快要達陣時「咕溜」一聲掉進海裡;還有一回牠已經「成功上板」,卻無法控制自己的力量,馬上從另一頭以「倒頭栽」的方式掉下去,讓人不禁為牠感到惋惜。所幸這隻努力的小海豹爬了30分鍾後靠著「奮力一搏」,終於將自己撐上衝浪板,只見牠學著其他大海豹「收起前肢、翹起尾鰭」在板上休息,眼睛也不停看向鏡頭,彷彿在說「看吧,我終於成功了!」

▼成功登板的小海豹收起前肢,翹起尾鰭和其它大海豹一起休息。(圖/翻攝Youtube)

▼傑森將30分中的過程剪成4分鐘的影片,希望向網友傳達「堅持的力量」。(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小海豹堅持不懈Ethan JansonPuget SoundGoPro衝浪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