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開齋日遭空襲 加薩父哭:我找不到小孩的頭

▲29日的空襲造成至少9名孩童喪命,還有人看到小孩被炸成「一塊一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7月29日是伊斯蘭教的開齋日,正當加薩走廊歡慶齋戒月結束之時,大批飛彈突然從天而降,不少學校、醫院及難民營成了空襲的目標,許多在玩耍的小孩當場被炸成「一塊一塊」,血腥場面讓人不忍直視。

這場突如其來的空襲造成了至少10人喪生,其中有9名是孩童。根據英國媒體報導,一名男子在聽到爆炸聲後,立刻衝到門口,隨後在樓梯間找到「滿身是血」的兒子,他背著兒子一路狂奔,沿途看到許多小孩倒在地上,「好多小孩甚至連雙手都沒有了」。

這名父親至少還找到兒子完整的屍體,另一名父親就目睹了這場人間慘劇,他對《CNN》的記者表示「炸彈落下的那一瞬間,我看到我兒子的身體和頭分家了」,他哭著表示「我開始撿他的手、他的腳...但我找不到他的頭,我認不出自己的小孩了。」

▼哈瑪斯Al Aqsa電視台遭砲擊,整棟大樓瞬間成為一團火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起密集轟炸造成哈瑪斯Al Aqsa電視台被炸毀,炸彈擊中大樓的最高處,整棟大樓瞬間成為一片火球。這場連續3周的戰火已經造成超過100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兒童與婦女占了多數,一名在希法醫院(Shifa)工作的點屍人表示「屍塊與屍體我已經見怪不怪了,但最讓我難過的,是看到好多女人及小孩死於砲火之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