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晃臀洩豪乳扮兔女郎 打裸男屁屁遭列限制級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小野馬」泫雅臉蛋甜美、身材火辣,每次在舞台上的性感舞蹈成為外界關注焦點,這次睽違1年回歸樂壇,她在MV中遊走尺度邊緣,穿上金色緊身馬甲化身兔女郎,豐滿上圍呼之欲出,此外還被一群只穿三角褲的猛男簇擁,狂扭堅挺的「電動馬達」,果不其然完整版播出後馬上被列為限制級。

▼泫雅爆乳扮兔女郎。(圖/翻攝自YouTube)

泫雅27日公開新歌《RED》完整版MV,連換16套火辣服裝大跳性感熱舞,鏡頭不停特寫她看似快掉出來的豐滿豪乳,不時噘起翹臀露出修長美腿,一下彎腰擠出事業線,一下拍打猛男屁股,最後半裸上半身環抱可愛小猴子,畫面相當清涼養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連換16套火辣服裝大跳豔舞。(圖/翻攝自YouTube)

MV公開才短短2天,點擊率已經飆到127萬,不過人紅是非多,泫雅這次MV被列入限制級,專輯中的一首《從哪兒到哪兒》歌詞卻被指出涉嫌抄襲2004年偶像始祖男團god的《被吸引的理由》,而擔任作詞的泫雅師弟任泫植則表示歌詞是為了對偶像god致敬而做,只是單純想慶祝god回歸樂壇。

▼泫雅打裸男屁屁。(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